訂購須知
  1. 每朵鮮花皆有獨特姿態、花藝師手法的不同,實際產品與照片不會一模一樣,如介意請勿下單 !
     
  2. 花材若因季節性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短缺,將以當令同等花材代替。
     
  3. 花器或配飾如遇缺貨時,將以適當之容器、配飾用品替代
    特殊節日,例如:情人節、母親節,隨著市場花價波動,在其間產品價格會有調整。


     
  4. 如花卉禮品在送達時因為搬運途中受到損壞或枯萎,請於收到貨當天拍照並告知(鮮花產品逾期不受理),經確認後予以更換新的產品或花材
     
  5. 送達後如遇收貨人拒收,會要求收貨人簽名後將產品放置門市保留3天,訂購人可自行來店取貨,或運送至其他指定地點(需酌收運費)
  6. 特殊節日(西洋情人節、母親節、七夕情人節….)由於訂單量大,僅於營業時間內由專人送達,無法指定時間或時段,如收件地址為公司請註明收貨人下班時間。
*如需指定送達請加Line詢問,將另外安排外送車輛(需額外加收運費))



付款方式

1.快速刷卡
https://pay.ecpay.com.tw/CreditPayment/ExpressCredit?MerchantID=3004856

2.ATM轉帳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(013)
帳號:233-03-500548-4
戶名:夏綠蒂任皓康

鮮花產品無鑑賞期若商品或服務品質有瑕疵,請於商品送達後
24小時內與本公司連絡,並保持商品原狀,我們將儘快了解後,提供您補救措施。

若有疑問,歡迎電洽0800-665365E-mail flower665365@gmail.com
註明訂購人姓名、電話與申訴內容,我們將在收到問題後,工作日內回覆 !